close

愛是什麼

好難不自私不貪心

我現在擁有什麼

若是放棄一些

我是不是能夠追尋我想追尋的

多久沒有出現這麼澎湃的心情

多久才忠於過自己的情感

好想再一次忠於自己的感覺 

我想我不是個正常的人 在情感上

其實內心好渴望愛與被愛

我想這一兩三年來

我的情緒起起伏伏

各種恐懼埋伏在我身心多處

霸占了所有角落

直到你的出現

才發現我是多麼的缺乏愛

才發現我多會偽裝自己

才發現對自己有多差

才發現對自己有多麼不誠實

那些讓我那一兩三年過著多麼病態的生活

謝謝我們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